@表扬1下

睡到3点33……

能使30岁的我爬起来继续工作的,已不全是因为设计的梦想,当中已经渗入了生活压力、责任感、承诺、自我提醒等等原素……

今天工作时,旧同事说:以后,将来阿培就是在当地的室内设计老大了……

我才发觉,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……但若我有这个想法的话,我真的能捉使自己做得更好。欲望是人生的导师。

而我们越长大,其它越容易被生活压得越来越容易想追求满足,也以致我们为了得到(满足感)这东西,而降低了自己的要求。比如毕业前,多数人的梦想、目标是能过着开法拉利、住别墅的生活。但工作后,能供台日本车、供户小公寓已经能满足了。慢慢地,对满足越来越低,成就也越来越小。

我今夜能惊醒,是我不希望我的生活会慢慢变得平庸,我很不能接受,虽然眼睛告诉我很困了,但内心告诫自己:人只会后悔不够努力。

每次打开自己收藏的设计网站,发觉都是些抛离自己水平越来越远的作品,我真的接受不了。

©bluepen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