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表扬1下

2014年最佳演讲——梦想(Dream)

-

虽然这类型的演讲看过不少,也不算是我看过最鸡冻人参的。

梦想的情景总能激起梦想过的人,

2014年,我梦想我能扣篮,我梦想我能成为伟大的设计师。

关于扣篮,我真的常常在想,但就是没有行动?因为我一直在怀疑我能不能?告诉你,我今年32岁,身高165,你也绝对会怀疑我能不能。

演讲看着看着,我突然领悟到”I have a dream“有梦想不是伟大的,伟大的是”I believe“我相信我能实现梦想,而最终真的实现了。

想起科比说:人总是喜欢偷懒的,当我有不愿意起床训练的念头时,我马上起床,就没事了!

OK!我不继续写了,因为我此刻相信我能,我要开始行动了!

I believe i can dunk !!! 2015-01-07

| 日志
©bluepen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