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表扬1下

尸变(思考和辩论是寻找个人设计之路的重要方法。)

-

我一直认为,设计的无界限是最高追求,最高的地步。就像音乐一样,它是世界的语言,无论你是唱中文、日韩、英文还是法语。只要是好听、动听,小鸟水牛也能听得懂、爱听。

-

而我的老师,却说在中国做设计,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根,不能走纯西方的路,做“现代的东西”我们不可能超越西方……唯有做我们自己的东西,才有可能有一席之地。或者叫有意义……

今年在他指导下,我完成了很多“作品”。我知道自己进步了不少,我感觉到自己确实是在迈向一个宽广的天地,其实不管你在做什么类别、什么风格的设计,每一个领域都是一个宽广的天地,而只是我对比得到,我所迈向的这一片天地,是没有多少人的。

-

待续

©bluepen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